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打开义乌南大门 义永公路隧道进入多工序循环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 2019-12-12 09:45:2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在义乌赤岸至永康交界段公路工程(义永公路)现场,施工人员忙着进行隧道施工二衬作业。据悉,义永公路工程4条隧道目前已全部开始二衬施工作业,意味着隧道工程全面进入多工序循环施工阶段,为实现节点工期目标迈出坚实一步。

  义乌赤岸至永康交界段公路工程是省重点工程,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33米,双向6车道。项目起点位于赤岸镇南杨村附近,与义乌至武义公路相交,路线经南杨村、后金宅等地,在枫坑水库东侧设置隧道进入永康境内,终点位于义乌与永康交界处,全长5.522公里。全线共设置焦山隧道、枫坑隧道2座隧道,其中枫坑隧道跨越义乌永康两市,长4850米,为特长隧道。项目工期36个月,概算投资约11.9亿元。

  据悉,义乌赤岸至永康交界段公路也是安吉至洞头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公路网主骨架“七高、八纵、五横”中的一纵。项目建成后,将打开义乌南大门,联通永康,对打造金义都市区1小时通勤圈,加快构建浙中城市群交通大路网,发挥义乌作为“义甬舟”大通道的核心城市作用,增强经济辐射力和城市凝聚力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