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市苏溪镇拆除政府大院围墙 贴近群众心门

发布时间: 2020-01-18 17:45: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胡炜玮 胡木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8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胡炜玮 胡木水)今天(1月18日)一早,义乌市苏溪镇对镇政府沿街围墙进行了拆除作业。

  2018年开始,苏溪镇扎实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镇区面貌焕然一新。2019年以来,统筹交警、执法、城管等力量对镇区停车秩序进行严格规范化管理,镇区交通秩序有了极大改观,车辆、行人文明出行新风貌成效显著。同时,苏溪全域夜景灯光一期工程完成,“苏溪之心”商业综合体营业,带来了大量的人流、车流,周边停车需求不断增大,镇区公共服务配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方便人民群众办事和服务周边经济,苏溪镇决定拆除镇政府围墙,打开公共空间,让位于民,开放于民。

  在拆除现场,不少经过的市民都表达了肯定。镇前街的商户傅先生说:“拆掉围墙,老百姓办事情也方便了,我们生意也会变好。”

  苏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拆掉的不仅是一堵“实体墙”,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打开群众的心门,把群众和政府间拉成了“零距离”,场地全民共享,大门随时开放,有事直接来办。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