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我也要灯笼”

发布时间: 2020-01-21 10:47: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19日,市区江东商苑商店门口,很多市民在给孩子们选购“迷你型”的红灯笼、鱼灯、老鼠灯。这款外形像宫灯的小灯笼,做工十分精致;鱼灯内设电池,一打开开关,立刻摇头摆尾,活像一条游鱼;老鼠灯既能照明,又能放在地上当电动玩具跑动,十分新奇、好玩。

  “糖瓜祭灶,新年来到。姑娘要花,小子要炮……”大街小巷,年节的气氛愈加浓郁,人们置办年货,兴兴头头地为新年做准备。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