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义乌图书馆、体育馆已开放 你最想去哪儿

发布时间: 2020-03-24 20:16: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骆天成 实习生 盛积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骆天成 实习生 盛积鹏 编辑 程雄)日前,金华发布了《关于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那么义乌各公共场所的情况怎么样呢?让我们一起去了现场看一下。

  图书馆实行“云”登记 借阅书籍全面消毒

  今天一早,记者收到了义乌图书馆的开馆通知,当即赶往宗泽东路总馆抢先探访。

  走进图书馆大门,可见入馆人员自觉佩戴口罩,保持1.5米间距有序入场,出示健康码之后,再扫描入馆二维码和通过温度检测便可入场。进入图书馆后,为避免交叉感染,常用的公共检索电脑已暂停,已统一使用公众号线上检索。

  通过线上入馆登记方式,义乌图书馆实现了人流管控,但还是要提醒广大市民,在图书借阅过程中,尽量分散、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体育馆对外训练场免费开放 场馆早晚各一次消毒

  梅湖体育馆3月23日发布了开馆的通知。今天上午10点记者前往了梅湖体育健身中心,了解开馆的相关工作。

  “所有场馆包括体育健身中心、场馆外的训练场,每天都有两次消毒,相关工作人员每日进行测温、消毒,并按规定佩戴口罩。开馆后,市民们在戴好口罩的同时,接受工作人员的温度检测后,便可进入体育馆和室外训练场。”场馆运营部经理刘国正说。

  “梅湖体育馆除游泳馆外,篮球馆、足球馆、网球场已对外开放。梅湖体育馆外训练场,除草坪外都是免费对外开放的。我们欢迎广大市民过来运动健身。”刘国正说。

  宅家很久了,很多市民已经按捺不住出门运动的心,虽然梅湖体育馆已经正式开馆,但大家还是要先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出门一定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