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绿色通行 微笑办证 义乌大陈镇密织复工复产安全网

发布时间: 2020-03-24 20:34: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赵俊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赵俊开 编辑 程雄)随着外地返岗复工人员持续增多,疫情防控工作必须持续落实落细。近日,大陈镇综治办开展了一次“绿色通行,微笑办证”的办证业务培训活动,力求完善办证流程、提高办证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用暖心笑容欢迎新大陈人,以又快又准的工作效率抢回13天。

  “我在大陈工作,请问通行证要怎么办?”“我是小区租客,办通行证是怎样的流程?需要带什么证件吗?”“这边请,先出示健康码,然后测一下体温,有专业人员帮您办理。”每天都能听到这样的询问声,办理新义乌人通行证的工作者也一遍遍耐心热情地解答着。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和办证效率,大陈镇综治办组织专人开展办证业务培训工作,从三方面提升业务水平:一是开通一条补证专用通道,帮助遗失或丢失新义乌通行证的人员快速补办;二是加强流程引导,在人员进入办证大厅前便询问相关证件携带情况,并主动告知其办证流程;三是提高要求,每一位办公工作人员熟练办证操作、熟记各类问题答案,并要做到耐心细心贴心,体现人文关怀。

  “我们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保持对待家人般的服务态度,让‘新大陈人’有良好的办证体验,从而增强归属感。”镇综治办主任吴小勇说,希望通过营造家庭般温暖的复产复工氛围,持续推进“微笑大陈”建设。

  截至目前,大陈镇已为23699名返岗复工者办理了新义乌人通行证,为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了生产力。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