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权威信息发布 正文

2020年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和119接警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4-01 10:35: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因工作需要,根据招聘有关规定,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20名、执勤消防车驾驶员6名、119接警员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序号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性别

所需专业

年龄

学历

备注

1

政府专职消防员

20

不限

18至24周岁

初中

以上

同等条件下具有退伍军人、灭火和抢险救援工作者优先录用

2

执勤消防车驾驶员

6

不限

18至40周岁

初中

以上

持B证驾驶。驾驶经验久、具有车辆维修相关工作经验优秀录用

3

119接警员

9

不限

不限

18至35周岁

大专

以上

具体计算机操作能力,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有消防工作经验的优先。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二)自愿从事灭火救援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三)同等条件下有部队服役经历者尤其是消防队伍服役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无纹身及影响面容、外观、功能的癫痕,身体外观正常,无畸形、残缺,身高165cm以上(119接警员不限),符合体检标准。

  (五)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审查合格。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和形式。报名统一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网络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邮箱地址362738133@qq.com,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5日。咨询电话:0579-89059629(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5:00)。

  (二)报名所需上传以下材料:(1)电子版报名表(附件一);(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驾驶员等相关技术证书(照片);(3)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4)退伍军人需上传退役证(照片)。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将通知参加考核(参加考核当天提交以上材料相关证件原件进行资格复核)。

  四、考试

  考核采用体能测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体能测试、结构化面试满分均为100分,考试总成绩按体能测试占60%、面试占4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照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到底确定排名顺序。执勤消防车驾驶员考核另行规定,119接警员只参加面试。

  (一)体能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测试内容为:1500米、100米徒手跑、俯卧撑,其中1500米占体能成绩40%、100米徒手跑占体能成绩30%、俯卧撑占体能成绩30%;体能测试成绩标准见附件2。

  (二)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进行。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体能测试、面试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列入体检、考核对象。体能测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作放弃资格。

  五、工作待遇和薪金

  (一)享受待遇

  1.统一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提供工作期间的食宿、服装、被装等。

  3.每年按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和单位安排的1次免费体检。

  (二)工资薪金

  政府专职消防员根据《义乌市政府专职消防员薪酬待遇实施办法》,初入职人员年收入不低于7万元(含个人应缴“五险一金”),并随工作年限、岗位等级调整等逐年递增。(解释权归义乌消防救援支队)

  试用期(2个月)按基本工资的80%发放。

  六、体检和政审

  (一)体检

  1.体检由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统一组织,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执行。

  2.体检费用由应招人员承担。

  3.报考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

  4.体检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二)政审

  1.体检不合格人员不进入政审环节。

  2.原消防退役人员优先参加政审,其他人员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剩余岗位和应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政审人员。

  3.政审工作由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统一组织,政审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七、聘用

  (一)岗前培训。政府专职消员上岗前,由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岗前培训,培训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者不予录用。

  (二)签订合同。培训合格人员,由劳务公司与应聘者签订劳动合同,初次聘用合同期限为2年(含岗前培训期),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期间食宿、被装等费用从试用期工资中扣除,合同期满予以返还。

  (三)工作分配。培训结束后,由义乌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范围统筹分配工作。不服从工作分配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四)用工方式。政府专职消防员为合同用工,由义乌消防救援支队统一管理。

  附件一: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二: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体能测试标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