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2018年义乌市社会组织年检结果出炉 146家未年检

发布时间: 2020-04-03 17:40: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楼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4月3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楼庆 编辑 童晓)近日,义乌市民政局对2018年度义乌市社会组织年检结果进行公告,首批共有146家未参加年检。

  去年以来,义乌市民政局依法加大对社会组织的规范监管力度,目前已有义乌市永康商会等25家社会组织被列入社会组织异常名录。上述社会组织的评先评优和承接政府购买服务资格被取消,并扣除法人代表相应的个人信用分。目前,还拟对义乌市新世纪外国语学校、义乌市秀江传统文化传播中心、义乌市宁夏商会等7家走撤销登记程序,被撤销登记社会组织不配合注销的,将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即“黑名单”),同时收缴其社会组织登记证书和印章,除组织清算注销外,不得开展任何其他活动。

  接下来,市民政局也将依托“一网通管”平台,加强与相关部门联合执法,依法规范社会组织活动,查处社会组织违法违规行为,维护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良好秩序。

  附:未参加2018年度年检的社会组织(第一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