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久违了 咱义乌人的三挺路夜市

发布时间: 2020-05-16 09:30: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6日讯(记者 沈颖洁 编辑 童荟颖)5月15日晚,在尘封了3个多月后,义乌人又感受到了这种来自夜市烟火气的幸福感。义乌规模最大、人流量最多的三挺路夜市百货区终于回归。很多前来夜市的市民从心底说了一句:久违了,咱义乌人的三挺路夜市。

  傍晚18时30分左右,华灯初上,尽管下着大雨,三挺路夜市的喧闹已经持续好一会了。夜市的进口处,工作人员拿着额温枪,一边测量一边提醒进入的市民,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有序进入。美甲摊位前已经人头攒动,许多老顾客听到夜市复市的消息,第一时间来到这里预约了美甲。

  “夜市不开业的那几个月,总觉得生活少了些什么。”来自江西的小伙高荣飞一边举着手机一边记录自己在夜市的所见所闻。高荣飞告诉记者,他家就住在附近,每天下班都会来夜市逛逛,今天得知夜市又开门迎客,他立马拿着手机来这里记录下久违的“夜生活”。

  夜幕渐渐深垂,伴着一声声的吆喝揽客声,三挺路夜市上也是越来越热闹,虽然隔着口罩但依然能感受得到经营户的那份信心。“终于开市了,我们也有事情做了!”再次看到夜市的这片繁华,箱包摊位的经营户冉宝峰深深叹了一口气:“复市对我们经营户来说意味着重启收入和生活重新迈入正轨。”

  据了解,三挺路夜市共有803个百货摊位,复市首日出摊率70%以上。为确保复市整体平稳有序,各部门积极配合,共同助力疫情防控。“我们前期制定了详细的开市疫情防控方案,做好经营户相关信息排查并办理市场通行证。开市后,夜市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定期巡查和全面消杀制度,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义乌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副总经理贾仕象透露,三挺路夜市餐饮区块也将在不久后回归,届时义乌人将能真正感受到久违的“人间烟火”。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