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副省长刘小涛来义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21 09:37: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5月20日,副省长刘小涛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人来义调研。金华市及义乌市领导郑余良、王健、喻新贵、葛巧棣分别陪同调研。

  刘小涛一行首先来到义东高速苏溪出口。2018年初建成通车的义东高速,是全省首条由县级市规划建设的高速公路,与杭金衢高速、甬金高速、疏港快速路相连形成了义乌绕城高速。目前,义乌市正积极启动义诸、义浦桐、义温、义武松龙、义金衢上等5条高速公路的前期工作,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镇镇通高速”。在认真听取工程规划介绍后,刘小涛对义乌市高快一体路网规划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勉励我市抢抓机遇,大胆谋划、全力建设,为奋力夺取“半年红”贡献交通力量。

  走进国际商贸城,刘小涛一行边走边看。一路上,创意新颖、琳琅满目的商品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影响。“复工复产情况如何?”“线上、线下销量是否稳定?”……刘小涛不时走进商铺,与经营户亲切交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肯定了义乌市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随后,刘小涛来到义乌国际邮件互换局,实地查看邮件查验、分拣等设施,询问进出口邮件处理流程,了解邮件处理量和未来规划发展等情况。义乌国际邮件互换局是2015年省重点项目,2015年12月30日正式投用以来已累计处理邮件2.35亿件。疫情期间,义乌国际邮件互换局还开通进口包机运邮渠道,载运邮件23.06吨。刘小涛对义乌国际邮件互换局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义乌国际邮件互换局继续与义乌市加深合作,齐心协力为全省建设“重要窗口”助力添彩。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