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义乌本周将有两次明显降雨天气 梅雨天注意防潮

发布时间: 2020-06-01 11:11: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晓)“梅姑娘”已于5月29日提早赶来义乌,接下来阵雨、雷雨天气将频繁上线。今天(6月1日)记者从义乌气象局了解到,本周天气将以阴雨为主,并会出现两次较明显的降雨天气。

  今天,义乌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6月3日前后、6月5日到6日各会出现一次较明显的降雨天气。未来七天,白天平均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预计达28℃。本周阵雨、雷雨天气频繁,大家应实时关注天气信息,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的影响,尽量避免在雷雨大风时段出行,出门记得随身带伞。

  梅雨天气,应该如何做好防霉防潮工作呢?市民外出时记得要关闭好门窗,防止潮气入侵,室内可以开启空调机,抽取空气中的水分,衣柜等易潮易霉场所巧用干燥剂,放置吸湿盒、除湿包和樟脑丸。

  具体分日预报:

  6月1日(星期一):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温度20~26℃

  6月2日(星期二):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19~28℃

  6月3日(星期三):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23~27℃

  6月4日(星期四):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温度23~27℃

  6月5日(星期五):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22~26℃

  6月6日(星期六):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22~26℃

  6月7日(星期天):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温度21~26℃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