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花了6万元“抢”了一辆“地摊神车” 义乌男子准备做大自己的水果生意

发布时间: 2020-06-06 18:24: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6月5日下午,义乌车管所内来了一辆“网红车”,它本身是一辆货车,却因为后车厢能够实现“双翼展开”,被大家称之为“地摊神车”,外貌格外拉风。

  “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注册登记信息无误,查验完毕。”当天下午,河南人师自愿从义乌车管所内完成车辆查验,选好了心仪的车牌,接下来,他就可以开着这辆新车,开启自己全新的地摊生意。

  记者注意到,这款车车厢开启后,能够多角度多方位展示货品,同时,占地面积小、宣传配送促销一体融合等优点,让它如同一个天然的“流动货摊”。

  “国家鼓励地摊经济,我就发现这个车很实用,空间平整方正,利用率也很高,就专门花了这些年攒的6万块钱‘抢’了一辆,加上义乌购车还能补贴,非常划算。”师自愿告诉记者,他来到义乌创业好多年了,一直都凭借一辆三轮货车卖一点水果,由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摊位,自己就只能四处流窜,也时不时会被执法部门“盯上”。

  师自愿说,现在他已经选好了经营地点,这些天他从玉环进购了2000斤的西瓜,打算在诚信一区的夜市内,一点点把水果摊做大,“等西瓜过季了就卖橘子,希望通过这辆‘神车’一点点积攒,以后还能开个水果店。”据义乌交警部门介绍,自购车补贴政策发布以来,义乌迎来了一个小型的“上牌高峰”,日均新增上牌量从原来的100多个,增加到了300多个,而师自愿的小型货车也是“地摊经济”蹿红后的义乌首辆“地摊神车”。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