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一保姆在客厅玩手机 7个月宝宝卧室内窒息死亡

发布时间: 2020-06-16 11:24: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 图文无关

  中国义乌网6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近日,义乌市人民法院披露了一则过失致人死亡的案件,保姆因过失致7个月大的婴儿窒息死亡。

  今年46岁的张某来自广东普宁,在义乌当保姆。2019年9月起,张某便入职于义乌的谢某家,主要负责照顾谢某7个月大尚在襁褓中的儿子。

  入职一个多月后的2019年10月28日,当天一早9时许,张某将熟睡的宝宝放在主卧房间内。9时13分许,张某在主卧门口看了一眼后关上房门。​

  之后,闲来无事的张某便在客厅玩手机、用手机唱歌、与家人语音聊天,直至11时34分许,张某准备开始做午饭。

  判决书披露,上述整个过程中,张某均未进入主卧对宝宝进行看护。11时55分许,张某进入主卧,发现宝宝已经卡在床边围栏里,呼救无反应,经送义乌市中心医院抢救后确认窒息死亡。

  经鉴定,宝宝系口鼻阻塞致窒息死亡。

  义乌市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某过失致他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公诉机关指控成立,应予支持。张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以从轻处罚。张某自愿认罪认罚,依法可以从宽处理。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三条、第六十七条第三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十五条之规定,义乌市人民法院判定张某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