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 义乌廿三里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大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9 16:29: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园园 编辑 童晓)6月28日下午,义乌廿三里街道举办“践初心、担使命,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大党课活动”,全体街道干部工作员,各村社、两新党组织党员等500余人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廿三里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俊生的带领下,现场全体党员面朝党旗,右手握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回荡在会场,激励党员践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廿三里街道对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防疫战士、优秀巷战志愿军、优秀驻企服务员等身边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激发榜样力量,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对标先进,结合“党建+单元”巷战体系,主动投身于服务基层、服务农村、服务企业中,推动平安创建、矛盾化解、文明创建、美丽城镇建设等各项工作提质增速、落细落实。

  围绕党员整治立规创优,以村级组织整固提升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陈俊生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关键词入手进行深刻阐述,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更是为廿三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加油鼓劲。立足新起点,陈俊生要求全体党员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争当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新时代党员,以“重要窗口”的责任意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高质量建成“两个样板”城市贡献廿三里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