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陆港电商小镇跻身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8-29 09:26: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日前,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在对现有112家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各地推荐的59家其他优秀电子商务园区进行了综合评价后,拟从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在由各地推荐的综合评价得分排名靠前的优秀电子商务园区中择优选出15家增补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陆港集团下属的义乌陆港电商小镇名列其中。

  据介绍,义乌陆港电商小镇位于义乌商贸服务业集聚区核心区域,项目整体规划3.3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块总占地531.12亩,建筑面积151.16万平方米,投资估算约80.8亿元。截至2019年底,基地引进电子商务及相关企业232家;不仅引进圆通、深圳鲸仓等优秀第三方服务企业,还引进20余家如深圳千岸、深圳星商、北京银河在线等年销售额过亿的骨干型电商企业。数据显示,2019年度基地入驻企业销售总额达45.3亿元,直接间接带动就业人员超过万人。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