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市人大:为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人大力量

发布时间: 2020-09-01 08:37: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昨日(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春明、颜新香、胡爱芬、朱位松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作了系统谋划和总体安排,为义乌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新动力。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刻理解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十方面示范、四个时间节点、当前要抓的十件事,进一步明确人大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

  会议强调,要明确“抢”的重点,找准人大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聚焦点、切入点、发力点;要服从党委领导“抢”,助推政府工作“抢”,督促部门镇街“抢”,创新工作“抢”;要寓监督于服务之中,提效率于监督之中,创品牌于日常工作之中,求创新于法律程序之中;通过助推中心工作“抢”、谋划发展规划“抢”、服务经济发展“抢”、重视法治建设“抢”、推进生态文明“抢”、努力改善民生“抢”、加强人大工作创新“抢”,依法履职、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为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创造更多人大业绩,展现更多人大作为。

  会议要求,要激发“抢”的状态,全体人大干部要主动抢,不断增强“抢”的能力,冲在前、干在前、抢在前。要凝聚“抢”的合力,人大机关干部、人大代表要模范带头,精心组织、全员发动,充分调动“抢”的主动性、创造性;要建立健全人大各项制度,“抢”有规则,鼓励“抢”,把人大机关干部的能动性、创造性激发出来,助推形成你我共“抢”、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