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秋高气爽 义乌本周“小晴歌”持续欢唱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06: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6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荟颖)随着暖气团实力倍增,冷空气逐渐式微,义乌早晨最低温度再次回升到两位数,气温开始平稳上升,又将迎来一轮晴好天气,早晨最低气温平均在12至14℃之间;白天最高气温也较为适宜,处于22至24℃之间。

  霜降前后,冷空气一般间隔5至7日就会光临一次,在它影响的前2至3天,天气会比较冷,后3至4天,气温就会逐渐回暖。据义乌气象台最新消息,预计一直到10月28日为止,义乌都将以晴日为主,气温会有1~2℃的上升。28日后期到29日,受弱冷空气影响,降水即将回归,29日后“晴歌”继续欢唱。

  记者今日(10月26日)从义乌气象台获悉,今日天气晴到多云,最低气温为13℃,最高气温为23℃。明日晴转多云,最低气温为13℃,最高气温为24℃。29日受冷空气影响,义乌将出现一次降水天气,部分地区会有小雨。

  深秋时节,昼夜温差大,气温起起伏伏。尽管晨间最低气温有所回升,但市民仍需注意做好相应的保暖工作,同时由于近日天气较为干燥,市民还需注意用火安全,各相关企业需做好相应的消防安全防控工作。

  具体分日预报:

  10月26日(星期一):晴到多云,温度13~23℃

  10月27日(星期二):晴到多云,温度13~24℃

  10月28日(星期三):多云,温度14~24℃

  10月29日(星期四):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温度15~20℃

  10月30日(星期五):多云到晴,温度12~19℃

  10月31日(星期六):晴转多云,温度10~21℃

  11月1日(星期天):多云,温度13~23℃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