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武亚东 正文

嗨起音浪,燃动湖山!氧气LIVE音乐节在义乌森山半岛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26 11:11: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武亚东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武亚东 编辑 刘蓉)为同一首歌舞动,为同一支乐队呐喊,在同一片湖山草坪里尽情狂欢,将会是怎样一种体验? 10月24日下午,义乌氧气LIVE音乐节在义乌森山中国铁皮石斛地理公园激情开唱。“听着动听的音乐,跟着双脚离地一起摇摆,感觉很high!”市民王女士说。

  氧气音乐节是FM93浙江交通之声于2013年原创的音乐节,目前已成为全国知名音乐节之一。“此次由我们融创·森山半岛打造的氧气LIVE音乐节,希望邀请义乌市民走进义乌森山健康小镇,看湖光山色,听嗨燃音乐,为义乌市民送上一场‘不嗨不退潮’的音乐盛宴。”义乌森山半岛营销负责人康东勇说。

  此次义乌氧气LIVE音乐节大咖阵容空降义乌,开启了尖叫之夜。不管你爱的是清澈温暖的牛奶咖啡,还是令人迷幻的五味子,或者是热辣的VIVIAN周,还有拿奖拿到手软的小红红,宝藏乐队斯芬克斯,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四强选手张卓含威……当一位位耳熟能详的歌手上台时,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非常喜欢小红红,他是一位实力原创歌手,今天能听到他的现场,太幸运了!”家住在义亭的陈女士告诉记者,此次她也是专门为小红红来打call。来自广州的小姚现在正在义乌上大二,说起张卓含威满脸的兴奋:“他的歌曲有一种沧桑感,从中国好声音时就一直喜欢他,今天也是第一次来到义乌森山中国铁皮石斛地理公园,感觉这里很美,现场惊喜也很多。”

  森山半岛,位处约6000亩森山健康小镇内,毗邻义乌知名铜山岩风景区,直面约1350亩广阔深塘水域,约2000亩天然森景。森山半岛在传承中式韵之上,创研当代义乌人生活方式,以仅约1.05低容积率,规划6-8层建面约125-146㎡湖景洋房、建面约169-196㎡义乌罕有双层叠墅、建面约230-343㎡有天有地新中式排屋三大产品。

  除了音乐盛宴,现场各种狂欢活动热力上演,背靠着自然趣活的千亩湖山盛宴,还有一场关于艺术、有关生活、有关创意的妙趣体验。更有海量义乌特色美式、创意网红美味、森山珍稀瓜果……从视觉、听觉,到嗅觉、味觉、触觉,为义乌市民献上了一场震撼的“五感”盛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