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武亚东 正文

宁波明震:提高产品质量 让产品走出国门

发布时间: 2020-11-28 11:47: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武亚东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8日讯(记者 武亚东 编辑 童荟颖)“我们的注塑机与吹塑机具有超效节能、成型稳定性等特点……”在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宁波明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震)展位前,相关负责人高金平为客商介绍着产品。此次展会,明震带来了他们的第二代注塑机、吹塑机等产品。

  在短短1分钟内,一个个常见的日用品外包装瓶子就被机器制作了出来。明震展位前,参展客商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向高金平咨询详细的技术参数。“我们这台机器的外观更简洁,成型后会更加稳定,稳定性比我们一代机提高了50%。”高金平介绍。

  宁波明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高品质注塑成型机的专业制造商,已经具有资源共享、产业互补的注塑机机械装备产业优势,秉承科技为立业之本、诚信为生存之道,稳健卓越,全力打造具有行业典范品质的“MINZNE”知名品牌,引领先进的注塑机制造之发展潮流。

  “这次参加展会,最大的感受就是我们的制造业发展水平越来越高。”高金平说,此展会中许多企业带来了机械臂、机器人等先进的生产设备,为企业提供了许多交流的机会。

  “目前我国注塑行业内都在不断开拓创新,提高产品技术与质量,让产品走出国门。”高金平说,目前企业研制生产的“MINZNE”系列注塑机目前已经远销元亚、非、拉美及欧洲地区。

  

【专题】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