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苏溪镇金融三服务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3-06 19:42: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胡家豪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6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胡家豪 编辑 何冬圆)为了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昨天(3月5日),义乌市苏溪镇召开银企对接会,搭建银行与企业的沟通合作桥梁和平台,为企业切实排忧解难。市经开区发展指挥部、金融办、三服务办、苏溪镇相关负责人,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及苏溪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苏溪是义乌的北大门,是全国闻名的“衬衫之乡”。近年来,先后落地了爱旭太阳能、东方日升、天合光能、华灿光电、木林森、瑞丰光电等多家高新科技企业,初步打造了光伏光电的万亩千亿平台。全镇现有规上企业78家,规下企业6402家。2020年,苏溪工业总产值239亿元,逆势增长5.7%,增速全市第一,其中规上产值155亿元,同比增长22.7%。财政总收入6.9亿元,同比增长20.4%。

  会上,金融办介绍讲解义乌推出的系列扶企助企金融政策,并解答了相关企业的疑问。各金融机构负责人也分别介绍各自针对企业融资需求所推出的金融产品。

  会上,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近年来相关部门和各金融机构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政策支持和融资便利。尤其是去年的疫情期间,义乌推出的各项稳岗稳企举措,提振了企业信心,保障了企业复工复产,让企业迅速恢复正常生产经营,许多企业在疫情影响下依然保持了健康成长。今年,部分企业订单较去年呈现快速增长。

  针对企业提出的转贷通使用规则、扩大融资规模、降低贷款成本、支持多形式融资等问题和需求,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也都给予积极回应,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企业发展。

  会上,苏溪镇13家意向企业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农商银行、农业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进行现场签约,相关金融机构将为企业授信6.6亿元。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