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自编自导自演 义乌稠江街道开展“红心向党 点亮稠江”建党100周年文艺庆祝晚会

发布时间: 2021-06-18 17:54: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8日讯(记者 袁乐 编辑 童荟颖)“家逢盛世红火火,嘿呀咿吔,国逢盛世蓬勃勃,嘿呀咿吔,人逢盛世喜事多……”6月17日晚,喜庆的音乐响彻义乌楼下村文化礼堂,稠江舞蹈队一首《盛世欢歌》开场舞,正式拉开了“红心向党点亮稠江”稠江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民反诈骗宣传文艺晚会的序幕。

  据悉,此次文艺晚会由稠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稠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稠江街道派出所、稠江街道妇联、稠江街道综合文化站等承办,共有来自稠江街道“三团三社”、文艺志愿者中队、各村社妇联、群文艺术培训中心的近200名文艺爱好者参与演出,自编自导自演15个原创节目,吸引了500余名观众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稠江派出所民警金华军为群众讲解反诈骗知识,再搭配小品《警钟长鸣》、道情《你是我的心上人》等喜闻乐见的宣传节目,让老百姓对反诈知识入脑入心;由稠江大姐巾帼宣讲团带来的音乐快板《学党史颂党恩》将党史知识编入朗朗上口的快板,方便大家记忆;《故事里的中国》节目中除了结合街道艺术团的情景表演还融入了“稠江之声”合唱团的《绣红旗》,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上的节目非常好,歌颂党、赞美祖国新时代,让我感到非常激动,心潮澎湃,我们要永远感党恩、跟党走。”观众龚先生说。

  在文艺表演节目之间,还安排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在场观众们踊跃发言,竞相抢答,“看节目,学党史,答问题,有听有看有学有巩固,这种党史学习教育模式很好!”观众王先生是一名党员,平时接触到党史知识多是以理论专题学习为主,通过听朗诵、快板等学习党史让他耳目一新。

  新征程圆复兴之梦,担使命建稠江新城。“以党史宣讲、经典革命情景再现、原创节目编排、知识问答等形式,展示稠江人在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丰硕成果及风采,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