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河南加油 义商有爱 义乌各商会驰援河南助力抢险救灾

发布时间: 2021-07-26 18:45: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凌晨2点,两辆装满充气床、方便面、消毒液、雨衣等救援物资的的卡车从义乌出发前往郑州,众人在多次叮嘱司机注意安全后,挥手目送物资车辆驶离,并发自内心喊道,“河南,加油”!

  7月26日,记者从义乌市工商联获悉,自7月20日郑州市突降特大暴雨以来,义乌市工商联发动所属商会开展紧急驰援行动,各商会、会员企业筹措物资,向受灾的郑州捐款捐物,义乌河南商会、义乌市永城商会、义乌市信阳商会身在义乌、心系家乡,率先开展救灾援助,商会会员纷纷捐款捐物。

  此外,义乌市安徽商会、泉州商会、磐安商会、诸暨商会、潮汕商会等其他商会也行动起来,筹措救灾物资驰援河南灾区。

  据悉,义乌市安徽商会副会长单位李师君向河南捐赠哇哈哈矿泉水1300件、方便面1300件,价值8万元,从义乌出发往河南新乡市,受灾最严重地区,助力河南共渡难关!

  义乌市泉州商会常委会则在得知灾情后,第一时间举行会议,倡议所有泉州老乡加入自愿爱心捐款(捐物资)河南省救灾的义举!仅一天时间,该商会便筹备完成一车满载大爱的物资并出发送到河南省红十字会。
 

  义乌市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天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难发生后,义乌工商界行动起来,所属各商会、会员、企业家会员纷纷捐赠,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再小力量也是支持,充分彰显了义乌工商界对于社会责任的践行。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