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游泳年卡却不能全年使用?原来是销售人员为拿提成开出“空头支票”

发布时间: 2021-08-04 09:12: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健贤 吴滢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吴滢滢)日前,市民李女士遇到办卡问题,说自己办了一张梅湖健身中心的亲子年卡,办卡时,销售人员称可以带孩子游泳一年。可当她去店里消费的时候,却被告知只有暑期才可以游泳。

  在梅湖健身中心附近,记者见到了李女士。她告诉记者,6月初,她为孩子办了50元的游泳周卡。办卡时,销售人员加了她的微信,并发来消息称,周卡可以转换成年卡,价格也十分优惠。李女士说:“当时我还特意问了销售人员是不是一年都可以游泳,他说是的,还是恒温的。考虑到孩子一个人游泳不安全,我想加点钱办亲子卡,最终办了亲子年卡,交费1780元。”

  当天晚上,李女士便收到了销售人员寄来的卡及收据等,李女士确认了是亲子卡就收了起来。直到7月17日,她带孩子来到梅湖健身中心将卡激活,才被前台工作人员告知,健身是全年可用,游泳仅限暑期。一年的游泳年卡突然变成只能游泳一个多月,李女士当场提出退卡,但被工作人员拒绝了。

  在记者的陪同下,李女士再次前往梅湖健身中心表示要退卡。现场工作人员说,相关收据上已经有标明“游泳仅限游泳馆夏季开放时间”,李女士在办卡的时候并没有异议。李女士可以把卡转让给别人,原本要收取的转卡费,他们不收了,但退卡是不行的。

  事实上,收据是李女士交了钱后以邮寄的方式寄给她的,相当于她在没有被告知的情况下买了这张卡,在此之前,销售人员都承诺是全年可以游泳,存在误导行为。

  最终,经过协商,健身中心相关负责人同意销卡,将李女士的钱退还。相关负责人表示,销售方面业务是承包出去的,他们一直强调游泳馆只有暑假才开放,但相关销售人员为了提成,存在夸大宣传的情况,他们愿意为此承担责任。

  收到退款后,李女士表示,自己也存在一定责任,没有来店里核实过情况。她提醒广大消费者办卡、充值需谨慎。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