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喜圆新居梦!义乌上溪异地奔小康二期项目启动房屋交付

发布时间: 2021-09-23 18:55: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3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晓)9月23日一大早,不少村民就守候在义乌市上溪镇“异地奔小康”二期项目东清雅苑商铺一楼,等着办理房屋交付手续。

  “马上就可以开始新房装修了,想想就高兴。”拿到了新房钥匙,村民王大姐很开心,“村里的老房子不仅破旧,交通还不方便。东清雅苑不仅房子好,交通还便利,我们都希望早点住进新房子。”

  上溪镇异地奔小康二期项目东清雅苑位于上溪镇馨苑小区北侧,住宅建筑由9幢13至18层不等高层组成,共计442套住房,用于安置楼角村、马岭村、石鼓后村、里美山村、冷坞坪村、上山村、五坪山村等7个村的部分村民。

  从2017年异地奔小康二期项目启动至今,村民们一直期盼着早日实现“安居梦”。为让群众能尽快住进新房,上溪镇快马加鞭,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工作。9月16日,上溪镇完成了异地奔小康二期安置房东清雅苑首场抽签定位活动。随后工作人员们加班加点进行抽签定位名单整理、交付现场布置等工作,确保在一周内启动房屋交付。

  近期,上溪镇将完成首批334套房屋交付的办理。9月23日当天即办理房屋交付156套。该项目的启动交付为美丽上溪建设“生活美”增添了靓丽的一笔。共建美丽城镇,共享幸福家园,上溪镇将继续高标准推进“五美”城镇建设,构建城乡共美新格局,擦亮“云上之溪”金名片,打造共同富裕上溪样本。

  

【专题】共同富裕义乌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