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争创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 义乌后宅加快美丽城镇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 2021-09-27 11:03: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7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9月26日上午,义乌后宅街道北站公园施工现场,20余名工人正忙着廊道面层基础混凝土砂浆和乔木种植工作,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公园于今年4月份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11月中旬完工。”现场负责人张建波表示,他们要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将因疫情和天气所耽搁的工期抢回来。

  据了解,北站公园位于北站三区,项目总投资800万元,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北站公园是后宅街道北站社区第一座综合性公园,正式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改变北站社区无公园的尴尬现状,为居民们提供一个集健身、休闲于一体的活动场所。

  “北站公园的建设以党建和体育元素为主,建成之后,将充分满足社区居民们的休闲健身需求,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共享美丽城镇生活美。”后宅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介绍,通过主题公园的打造还能进一步吸引人气,增强城市活力,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推动美丽城镇经济美建设。

  除北站公园外,后宅街道美丽城镇建设的一些重点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当中。今年以来,后宅街道以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为统领,对照“五美”创建标准,围绕道路、学校、绿化、商业、文化以及老旧小区有机更新等领域,重点建设44个项目,打造出一批具有都市特色的生活、服务、产业风貌片区。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后宅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深入重要点位,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一线发现问题,一线督促落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