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2家企业喜获金华市人民政府质量奖

发布时间: 2022-04-24 08:47: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吴燕华 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2021年金华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义乌2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浙江真爱毯业科技有限公司获金华市人民政府质量奖、浙江森宇有限公司获金华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

  “金华市人民政府质量奖”是金华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每年评定一次,授予在行业内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的组织。

  据了解,浙江真爱毯业科技有限公司从2009年起导入卓越绩效模式,致力于在产品开发、技术创新、质量提升等方面协同推进,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究开发中心、企业研究院及博士后工作站。浙江森宇有限公司致力于以科技引领产业发展,是铁皮石斛国家行业标准制订单位,拥有门店2万多家,建立了覆盖全国市场的营销服务网络和销售渠道。

  近年来,义乌立足“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以卓越绩效导入和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为抓手,引导鼓励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共培育义乌市政府质量奖(创新奖)组织26家,导入“千企创牌”培育库企业67家。自2009年“金华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设立以来,义乌共有5家企业获此殊荣,在全市范围内树立了一批质量标杆,激励带动了一批企业增强质量管理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了企业整体质量竞争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