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战“疫”丽人行 义乌稠江巾帼扛起后勤保障的坚守与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5-01 14:34: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荟颖)“希望疫情赶快结束,希望可以摘下口罩呼吸新鲜空气,希望春暖花开,一切恢复如常……”在义乌稠江战“疫”的最前线,王锦霞许下了最特别的生日愿望,过上了这个最有意义的“战地”生日,在和抗疫一线的小伙伴们简单寒暄几句后,就又投入到繁重的疫情防疫工作中。

  5月1日是王锦霞的生日,也是国际劳动节,当大家沉浸在假期的片刻轻松时,她毅然决然地放弃假期,安顿好年仅9岁的儿子,火速返回街道参与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形势急、任务重的防控考验,王锦霞主动请缨,舍小家、顾大家,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巾帼党员的奉献情怀和责任担当。

  据悉,稠江街道后勤保障专班由7名成员组成,其中“女将”占一半,除了王锦霞外,王宇音、楼文君等都是在亲人最需要陪伴的时候却选择了坚守岗位,“特殊时期每个人都要冲锋在前,在一线没有性别之分,作为党员干部我更要站好每一班岗”,她们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自4月25日起,由于此轮后申塘疫情的不确定性,后勤保障专班全员上阵,全力以赴,连续72小时不眠不休、高效运转,结合指挥部的布控信息,第一时间准备车辆、物资赶往现场,发放保障物资套装包210个,为320个点位490个采样台的多轮核酸检测提供坚强的物资保障。

  在后续的居民和工作人员生活工作保障中,后勤保障专班细化工作分工,成立防疫物资采购组、生活物资采购组、居民特殊物资采购组(暖心跑团)等3个小组,守好“责任田”,站好“服务岗”,四班三倒,全天侯24小时保障一线后勤,“不管什么时候,我们一定在!”这是后勤保障专班人人挂在嘴边的话,也是抗疫前线最给力的实践。

  前方有你,后方有我,后勤保障组的巾帼英雄们以女性的细心、贴心,做实物资采购、储存、保管、领取、发放的闭环管理,带领小组工作人员高效、高速、高能运转,形成有序、有力、有效的后勤保障管控局面。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