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赤岸排查汛期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22-05-12 08:53: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通讯员 罗雪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通讯员 罗雪飞)昨日(5月11日),义乌市执法局赤岸大队执法队员先后来到枫坑水库、古寺水库,查看溢洪道及其他现场情况,全面开展汛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据悉,今年汛情来得早、来得快,5月就进入了多雨期,局部强降雨将呈现突发、多发、易发态势,据省水利厅预测,梅雨期和台汛期江河发生超警洪水概率较大。按照相关部署,赤岸大队每周对辖区河道及山塘水库的溢洪道进行排查,确保第一时间发现、消除安全隐患。在巡查过程中,执法队员发现辖区部分山塘水库的承包人为增加养鱼量,擅自将溢洪道加高或设置构筑物,影响溢洪道正常泄洪。对此,执法队员第一时间联系当事人,要求立即整改。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入汛以来,赤岸大队已累计开展排查180余次,清理水库溢洪道37处。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