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政府发布建设二村区块房屋征收决定

发布时间: 2022-06-22 09:25: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21日上午,市政府发布建设二村区块房屋征收决定,正式启动该区块征收工作。

  建设二村区块征收范围,东至世俊路,西至丹溪路,南至铁西路,北至小区道路。征收用地总面积约3.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涉及户数约179户。

  该区块位于北苑街道建设社区,区块内房屋主要以老旧住宅、村民旧房为主,房屋建成年份较早,基础设施落后、消防隐患多,居民要求进行改造的意愿较为强烈。

  此外,建设二村区块作为我市2022年征收开局区块,也是“十四五”城市更新规划中的首个征收项目,具有重要意义。市建设局征收中心自去年开始就进入备战状态,认真做好前期排摸、数据调查、方案研讨,耐心接待群众来访和政策解释工作。同时,产权认定组积极进行现场勘查、调取档案馆历史资料,确保该区块征收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