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运动一“夏”!义乌后宅夏令营体验省运会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7-28 08:35: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8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2022年7月,由金华市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为了加强辖区内青少年对省运会的了解,培养青少年对运动的兴趣,近日,义乌后宅街道社工站联合金城社区,面向青少年群体开展“益启成长运动一夏”运动主题夏令营活动。

  “昨天我们看了省运会的直播,了解到射箭也是省运会的一个项目。今天来体验射箭,我觉得这个项目非常有趣。”7月27日上午,在义乌幸福湖健身中心,通过教练的细心讲解,了解到射箭的动作要领及注意事项后,20名营员正式开始练习射箭。

  射箭过程中,教练手把手帮助营员调整射箭姿势,纠正弓箭的错误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射箭的准确率。“第一次参加夏令营,玩了很多以前没玩过的项目,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来自后宅小学的周瑞欣是第一次尝试射箭,虽然有点难度,但是她觉得很好玩很有趣。

  “今年刚好是省运会,我们在开展夏令营时,结合省运会主题,带小朋友一起体验射箭、篮球、花式跳绳、跆拳道等比赛项目。”义乌同悦社工驻后宅社工站社工章启洛说,希望小朋友通过体验这些项目后,对省运会能有一定的了解,进一步感受运动精神。

  据了解,为了让营员们平安健康地度过五天的夏令营时光,正式开营之前,金城社区邀请了后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营员们普及了中暑、运动受伤、低血糖等突发事件的急救知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