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我的老婆羊水少,很危险……中风险区凌晨1点的这场“爱”心护送很温暖

发布时间: 2022-08-07 16:44: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瑜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7日讯(记者 张瑜 编辑 刘蓉)“我的老婆羊水少,很危险,能不能帮忙叫一下救护车。”8月6日凌晨,支援江东“战疫”的义乌赤岸转运组接到了指挥部下达的一个紧急特殊任务。原来住在青口中风险区某袜厂宿舍的小梁夫妻俩,因所在区域被划为中风险区,原本当天需要再次复查做产检的妻子身体不适,对于还处在保胎阶段马上要临盆的孕妇来说情况十分危急,两个人手足无措拨打了求助电话。

  接到任务后,正在江东街道支援的赤岸转运组负责人立马联系中心医院的医生,协调120急救车辆,同时考虑到孕妇的情况危急,为了应对突发情况,赤岸转运组三名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现场。

  凌晨1点,中风险区一片静寂,梁先生正焦急地在宿舍楼门口来回踱步。“不用着急,我们已经联系好了120救护车,你们耐心等候一下”。工作人员随同梁先生到宿舍,一边帮忙收拾行李,一边搀扶孕妇下楼。一切收拾妥当,救护车也及时赶到现场,工作人员扶着孕妇上了车,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工作人员跟随救护车一路护送到医院。“没想到义乌政府的响应这么快,而且工作人员也这么细心耐心,我们很感动。”送达中心医院后,梁先生夫妇对工作人员再三表示感谢。

  据悉,梁先生夫妇是河南商丘人,在义乌工作已经3年,妻子怀孕后,因为羊水少在接受保胎治疗,8月1日刚做完产检,医生叮嘱他们两天后及时复查,否则有危险。8月3日夫妻俩所在的区域被划为中风险区,由于出行不便,俩人也就取消了复查。然而在8月5日,妻子身体不适,意识到情况严重的梁先生只能打求救电话。因此就出现了上述的一幕。

  从接到任务到送到医院就诊,这场爱心护送只用了不到30分钟,工作人员用速度和耐心为孕妇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赞誉。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