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义乌稠江规范工程车运输行为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治理美”

发布时间: 2022-09-22 15:03: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2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晓)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工程运输车交通安全监管力度,减少工程运输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连日来,义乌稠江街道联合稠江交警中队持续开展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推进美丽城镇“治理美”建设。

  整治行动期间,工作人员结合辖区工程运输车运行路线特点,科学合理部署警力,采取有效措施,在重点整治区域、重点路段设执勤点,采取设点和流动巡逻等执勤方式,严查渣土车、水泥罐车等类别的重要运输车辆,存在违规运输、超限超载、违章倾倒、运输扬尘、运输抛洒、车轮带泥等行为,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营造出严查严管的整治氛围。

  为达到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效果,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多家重点工程车辆运输企业检查,实地查看车辆的外观设施和停放、台账资料和实时监控等情况,并要求企业时刻做好工程运输交通安全工作,做到车辆上路整洁干净、车辆停放集中规范,并进一步规范行车,杜绝危险驾驶等行为。工作人员对抽查到的不规范行为进行批评教育,通过发放整改通知书、约谈企业负责人的方式,加强相关负责人和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常提醒,敲警钟,时刻谨记“安全”二字,推动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稠江街道将继续做好长效管理机制,提高工程运输企业从业资质标准,提升工程运输车驾驶人员综合素质,加强有关职能部门联动配合,以严格、严厉、严肃的法律、行政、经济等手段,做好工程运输车安全管理工作,为美丽稠江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