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全面掀起宣讲新热潮 义乌后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11-13 19:51: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3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何冬圆)“改革开放春雷响,义乌奇迹天下扬……”11月13日下午,义乌市后宅街道李祖村文化礼堂里不时传出阵阵的掌声。“德胜乡音”宣讲团成员们正在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道情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群众身边,讲到百姓心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宣讲热潮,切实把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后宅街道在李祖村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庆祝二十大争做有礼人”系列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街道班子领导、各村社书记及宣讲团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后宅街道党工委书记楼志军致辞并作首场宣讲,他表示,后宅街道将以此次宣讲启动仪式为契机,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做到村社小区全覆盖,党员干部群众全覆盖,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落地见效。

  李祖创客“有礼说”宣讲团成员屈琼阁作为李祖村青年创客代表,结合后宅街道“庆祝二十大争做有礼人”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启动,开展了特色的“有礼”主题宣讲。“作为乡村创客,我们将通过街道开展‘庆祝二十大争做有礼人’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发挥好自己的作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浙江有礼信义义乌’的文明新风吹向李祖之外的地方,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作为奋斗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青年力量,屈琼阁回顾了在李祖村创业的经历,也畅谈了对未来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景。

  活动最后,后宅街道班子领导为宣讲团代表颁发了宣讲员聘书。拿到聘书的宣讲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发动更多的身边好人、乡贤、创客和文艺工作者加入宣讲队伍,在群众看得见的地方,用群众听得清的语言,讲群众听得懂的故事,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