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点赞量超300万 义博会上这场大赛她们角逐全国3强

发布时间: 2022-11-26 15:21: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6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何冬圆)“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走出大山,带来手编的中国结,希望朋友们为我多多点赞。”11月25日,来自四川甘孜州丹巴县的藏家绣娘楼姆在义博会展位前,架着手机直播,3个小时的直播结束后,她共收获了网友的62万个赞。

  据悉,此次第二届“数智赋能创享未来”巾帼创直播助农创业大赛由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指导,由金华市妇女联合会、全国巾帼助农创业浙江基地、浙江省巾帼共富工坊服务中心联合协作,由市人社局、市妇联联合主办。开赛以来,来自新疆、四川、广西、陕西等21个省及磐安、文成、庆元、武义等山区26县500余名选手历经短视频选拔赛,线上百天直播实践,10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出全国20强进入巅峰赛角逐全国3强。

  获得大赛第一名的是来自义乌国际商贸城经营户傅江燕,参加比赛前五天她就开始悉心准备,每天练习直播话术和调整直播情绪。“这次强手如云,来自各个地方直播小能手同台竞技,我很紧张也很兴奋。”傅江燕说,她之后会继续用好直播平台,为义乌代言。

  此外,还有义乌工商学院的大学生、巾帼主播、磐安山妹子等十余名主播也有着同样的出色表现。比赛中,巾帼主播们在展示了自身才华与能力的同时,又推广了来自26县百余种特色名优农产品,使26县农特产品走向更广的市场,有效拓宽优质特色产品网销渠道,促进企业电商化赋能转型,有效增强了区域发展合力、搭建了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桥梁。当天,大赛主播短视频累计总销售额累计人气数达1000万,总销售额累计人气数超1000万,总点赞量3252945,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与关注。

  “数智赋能创享未来”巾帼创直播助农创业大赛以义乌国际小商品城为载体、以全国巾帼助农创业浙江基地为依托,以“汇智共富助农”为目标,为培养百名“巾帼创共富导师”带动义乌国际商贸城10万女商户,学会直播电商创业,激励广大妇女汇智聚力、助农增收、共享发展,全面激发浙江山区26县来料加工转型云升级,发展活力、创新力、竞争力,努力推动26县闲置劳动力家门口创业,同步迈向现代化和共同富裕。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