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深学细悟 凝聚共识 义乌市委宣讲团到各镇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30 09:05: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左翠玉 卢丽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市委宣讲团走进各镇街,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11月26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庆明在稠城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庆明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和体会。

  听完宣讲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令人深受教育和启发。稠城街道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今年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1月24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小锋在北苑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吴小锋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勇于实干担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锚定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北苑街道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学习宣讲活动,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学懂弄通做实,为进一步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11月23日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曹耿在义亭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曹耿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干”三个方面,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结合学习思考、联系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和“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等一系列重要论述,进行宣讲阐释。

  听完宣讲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用心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同义亭镇的重点工作任务相聚焦,全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锚定共同富裕目标,切实抓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各项具体工作。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