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岁寒情更深 慰问暖人心 义乌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3-01-18 08:40: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谭祉潇 傅柏琳 龚盈盈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党委政府的浓浓关怀,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17日,义乌市委书记王健走访慰问了朱恒兴、陈秀仙、斯建民、葛国庆、宋荣潮、王正文、龚有群等,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年好!”每到一家,王健真挚地送上新春祝福,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当前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王健表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都与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今年,我市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义乌篇章。

  王健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对老干部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工作上多请教,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1月9日,市长叶帮锐先后来到老干部姜补根、骆瑞生、刘峻、吴伟兴、骆亘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看到老干部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叶帮锐十分高兴,他说,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攻坚克难、加压奋进,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这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谏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及时反映群众呼声,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力量。叶帮锐还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关心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与全市人民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连日来,丁政、陈小忠、唐剑刚、蒋涛等市领导也走访慰问了童香娣、杨林章、刘秉生、王士林、方庆敏、俞妙芹、陈宝花、吴高正、李万海、周洪营、张荣山、楼林忠、楼林禄、王清池、丁鼎星、熊方明等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干部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问候关心表示感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感到高兴,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为义乌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