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双江湖新区两大集聚安置项目主体工程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3-22 09:10: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空中俯瞰王宅区块集聚安置项目建设现场

  中国义乌网3月2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3月22日,空中俯瞰义乌佛堂镇朝阳西路与疏港快速路交叉口西侧的王宅区块集聚安置项目建设现场尤为壮观,由16幢高层及5幢沿街商业和配套用房组成小区建设主体工程已完成。

王宅区块集聚安置项目主体工程完成

  走在王宅区块集聚安置项目现场,500多名建筑工人加班加点分组各个区块进行后期扫尾工作,重点进行市政配套、外墙油漆、水电安装、门窗幕墙等施工。

王宅区块集聚安置项目

  王宅区块集聚安置项目设计风格为民国风系列,整体建筑汲取中西建筑文化精髓,融合西方建筑三段式形制和中式传统建筑经典元素,整体呈现稳重、内敛的建筑气质。建筑细节处理上,加入了阑额、雀替、回纹等中国古典建筑元素细节。

空中俯瞰日信区块集聚安置项目

  在双峰路与培德路交叉口的日信区块集聚安置项目建设现场,数百名建设工人正重点进行市政景观、公区精装、门窗安装、水电气配套等同步施工。从边上的吴溪仰望整个项目,高大楼宇整齐排序,由22幢24至26层高层住宅及1幢3层幼儿园组成大型现代化社区,目前已正式完成主体工程的建设,气势非凡。

日信区块集聚安置项目

  日信区块集聚安置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设计住宅2484套。整体设计以中轴对称为规划布局原则,充分运用建筑形体的变化和低层建筑体量围合形成庭院式空间,建筑风格采用简洁的现代风格,造型汲取古典建筑精髓,讲究比例和对称,强调横向线条,强化立面节奏和韵律,突出建筑的比例之美和现代建筑的简洁之美。

日常质量巡查注重各个细节

  据介绍,截至目前,义乌双江湖新区王宅区块、日信区块两大集聚安置项目建设主体工程已提前完成,其中王宅集聚区完成工程量的90%、日信集聚区完成工程量的97%。目前,双江湖集团各项目部全力协作,提速推进项目工程扫尾阶段的建设,按照目标节点任务倒排施工计划,加大施工人员投入。在场近五十个施工班组千余人,加班加点重点进行市政配套、外墙油漆、水电安装、门窗幕墙等作业。同时,提前做好所需物材筹备、项目建设资金保障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稳步全面推进。

  (本文图片由吕斌/摄)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