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佛堂智创园汇聚全球创客

发布时间: 2016-05-29 17:34: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孟剑英

  中国义乌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孟剑英)28日,首届惠诺全球创客大会在佛堂智创园正式举行!

  本次大会由入驻佛堂智创园的惠诺创客和明卓科技两家信息技术公司共同举办。

  佛堂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巍莅临本次大会,对大会给予现场指导,并与组织此次大会的各位负责人共同点亮开幕激光球。

  大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赞助商1400多人,现场火爆非常,一票难求。

  主办方在发布会现场为我们推出了两款高新技术产品:明卓自动化营销手机、明卓创客云控系统。

  本次创客大会秉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发明和创造出一套行之有效的自动化科技技术,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创业创新的技术系统和平台,为佛堂带来一股科技创新的新气象。

  发布会的现场,主办方为我们展示其厚实的科技,在会场受到一阵阵的欢呼。

  本次大会针对电商发展趋势提出了大数据、自动化技术、产品自身以及商业模式四者缺一不可的理念,并指出接下来的几年会是互联网的黄金时代,而如今借助佛堂智创园这个创业新基地,更好地将自动化技术推上一个新高度。

  佛堂智创园,创业新基地,也将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创业创新的信息、机会、资源和平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