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全面启动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28 14:06: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3月28日讯(记者 罗德慧)3月27日晚,义乌稠江街道黎明居委会召开居民代表会议,就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全体居民代表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时间节点,严肃换届纪律,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明确了村(居)民委员会自荐人的任职条件,强调了自荐人资格条件的“五不能”、“六不宜”。并强调各级组织和个人要严肃换届纪律要求,禁止参与任何形式贿选,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九严禁”、“十不准”要求。

  据悉,义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各村社将陆续召开村(居)民代表大会部署选举工作,整个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预计4月26日完成。截至目前,全市612个村和全部44个社区完成村(居)民选举委员会推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