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进行集中评审

发布时间: 2017-04-10 09:55: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近日,我市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展示评审会在行政3号楼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丽水参加会议。

  经过各单位自主申报、系统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多部门联合资格审查和文明办实地测评等环节后,市社会保险管理处、市公安局、市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市交通局、后宅中学、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义乌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分行等8家新申报单位进入集中展示评审环节。

  会上,我市8家新申报单位采用PPT演示和口头汇报相结合的形式,就各自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向评委和各参评单位进行10分钟左右的汇报展示,并现场回答了有关问题。周丽水充分肯定了此次参加展示评审8家单位所做的工作,认为这8家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有决心、有目标、有举措,通过全员发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成效明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