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义乌:举全市之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7-04-10 22:39: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会议现场

  中国义乌网4月10日讯(记者 沈颖洁)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暗访迎检工作,今天(4月10日)下午,义乌市委副书记斯建民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部署会议,就各镇街、各部门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攻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丽水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始终把创建工作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的暗访测评要求与往年有所不同,给迎检工作带来更大的难度和压力,各镇街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思想意识和迎难而上、拼搏抢争的精神状态以及敢想敢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推动全市创建工作再提水平、再上台阶。

  会议强调,各镇街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和标准,全面把握暗访测评重点,强化措施,狠抓创建工作任务的落实。认识要再提高,任务要再明确,重点再突出,针对当前面临的形势,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宣传造势活动,抓紧落实暗访迎检查漏补缺活动,认真抓好第一季度文明社区创建竞赛活动,集中开展文明创建的巡查整治活动。

  会议要求,各镇街部门分管领导在会议结束后要将会议精神向一把手汇报,压实责任。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统筹抓。要充分发挥村居、党员干部作用,全面发动镇街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共同参与。要对照文明创建工作标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做到心中有方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将这次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到行动中,做好宣传发动和落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