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7义乌夏季人才交流会暨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6-15 10:14:2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积极引进各类紧缺急需人才,义乌将举办2017年义乌市“相约成功”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

  此次大型人才招聘活动由义乌市委组织部、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义乌人力资源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义乌市人才服务局、义乌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承办。其中,现场交流会时间为7月22日8:30~15:00,举办地点是义乌国际博览中心(c馆);网络招聘会时间为7月22日~8月22日,网址是:http://www.ywrc.com.cn(义乌人才网),http://ggjy.yw.gov.cn(义乌公共就业网)。

  “本次大会为公益性活动,组织宣传等费用由主办单位统一安排,对参会单位、求职毕业生和各类人才均实行免费。”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说,本次大会采取现场设摊招聘、网上招聘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6日止,报名地点:义乌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窗口(义乌人力资源产业园一楼,新科路c6号)。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专设政策咨询服务台和高校毕业生就业绿色通道,为各类人才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为杜绝虚假宣传信息,主办方将要求所有招聘企业单位签订《企业诚信参展承诺书》,如有报名企业违反《企业诚信参展承诺书》内容的,将列入非诚信企业名单,并在两年内不安排参与政府组织的各类公益性信息发布和招聘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