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国土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7 09:15: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特约记者 冯建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7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  特约记者 冯建民)6月25日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当天,市国土资源局围绕“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宣传主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地质灾害防治“三年清零”行动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活动。

  在绣湖广场、市行政服务中心大门前,国土资源局的国土执法、信访、不动产登记、政策法规等科室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咨询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市民,他们有的索要宣传资料,有的前来咨询不动产登记、新农村建设、房屋确权等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解答群众咨询、讲解国家政策,宣传土地管理相关知识。同时,国土资源局还利用政府办公助手,向全市所有机关、企事业、镇街道所有手机用户发送土地宣传日主题内容。据统计,全国土地日当天,全市各宣传咨询点共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