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民生工程惠百姓 义乌四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发布时间: 2017-06-30 10:13: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6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张金蓉)今天(6月30日)上午,义乌举行四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其中,有机更新湖大塘项目和党校二期项目破土开工。同时,37省道东阳李宅至义乌青岩刘项目和中心医院二期项目顺利竣工。打造精美宜居住宅、优化干部教育基础设施功能、缓解交通出行压力、营造优质就医环境,四个重大项目将在“医思住行”等方面真正提升义乌市民幸福感。

  市领导盛秋平、林毅、陈秀仙、葛国庆、陈小忠、陆品能、张雷、骆小俊参加相关活动。

  有机更新湖大塘项目

  湖大塘地块项目旨在为居民提供优雅宁静、舒适宜人的高品质现代化城市社区,该项目采用现代风格,整体设计典雅大方。项目概算总投资8.9亿元;总用地面积21.6亩,总建筑面积4.7万㎡,地上建筑面积为3.4万㎡,地下建筑面积为1.3万㎡,由5幢14层~15层高层住宅和配套商业服务用房组成;住宅共五种户型212套。根据项目进度安排,湖大塘地块项目计划年底完成地上8层,2018年5月主体结顶,2019年下半年竣工交付。

  党校二期项目

  党校二期项目将在原校址内扩建,主要新建1幢干部学员宿舍楼、1幢文体会议多功能楼及地下停车场,项目概算总投资9488万元,占地724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500平方米,其中学员宿舍楼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文体会议多功能楼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4500平方米。同期,项目将建设室外广场、绿化以及给排水、消防等配套工程,预计在2019年7月1日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37省道东阳李宅至义乌青岩刘项目

  37省道东阳李宅至义乌青岩刘改建工程为省重点工程,是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的一部分,也是金华东西交通廊道建设的重要走向。项目起点位于东阳李宅村附近,终点位于义乌市江东街道青岩刘村附近,道路全长28.99公里,其中义乌段长8.2公里,概算总投资15.1亿元。道路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38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项目建成后,义乌至东阳里程数缩短了3公里,促进了义乌与东阳之间的互联互通,同时,义东公路开通后,义乌主城区面积增加10平方公里。

  中心医院二期项目

  义乌市中心医院新大楼位于医院南侧,总建筑面积48198.4平方米,地上楼层15层,地下2层为停车库,规划总绿地面积占整个医院的35%。医院床位总数提高到1500张,急诊床位由23张提高到66张。新急诊设急诊抢救、急诊重症监护(EICU)、急诊病区三个单元,共两层。其中一楼为普通急诊区(C区)和急诊抢救区(A、B区),二楼为急诊病房、EICU、急诊输液室、急诊介入室。新急诊区域设专门的急救通道,配有急诊检验科、急诊超声科、急诊X线室、急诊CT室、急诊药房及急诊收费等配套措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