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4天成交48.66亿元 第10届森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1-04 17:17: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童晓

  中国义乌网11月4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童晓)11月4日,第10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4天时间,森博会成交额达到48.66亿元,内外贸均实现不同幅度的增长。

  本届森博会以“绿色富民、生态兴业”为主题,主打“绿色、低碳、环保”,涵盖家具及配件、木结构木建材、木竹工艺品、木竹日用品、森林食品、茶产品、花卉园艺、林业科技与装备等八大类,总数达10万种以上。共设国际标准展位3723个,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639家企业参展,浙江、福建、新疆、安徽、青海、宁夏等25个省(市、自治区)组织了当地林业企业参展。

  作为五大国家级林业展会之一,本届森博会共设特色展区11个,包括“义乌·中国众创乡村”主题馆、“一带一路”主题展、国家精准扶贫展、台湾农林精品展、红木家具精品展、中国木(竹)雕展、创意林业产品展、浙江省畲乡林产品展、铁皮石斛展、木屋展、茶叶展等。

  据统计,本届展会累计到会客商31.85万人次,专业采购团队33个,分别来自韩国、印度、巴基斯坦、俄罗斯等48个国家和地区,现场交易洽谈活跃,三门森源现场销售木屋29套,成交额400余万元;台州某农科公司与安哥拉客商签订了5000万元的意向订单。

  首次亮相森博会的“义乌·中国众创乡村”主题馆受到了领导、媒体、客商的普遍关注与一致好评,参观总人数达8万人次,7000余名客商对美丽乡村建设内容产生了浓厚兴趣,共发放招商手册1万余份。借助森博会平台,众创乡村主题馆成功签约4个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与81家投资企业建立了意向联系,其中香港农盟德麦公司、浙大教授团带旅游投资公司来现场考察,表示将投资“一里稻香”田园综合体和傅大士农禅田园综合体。中青旅、浙江远见、桔子酒店等7家旅游投资企业也对“中国众创乡村”建设项目伸出了橄榄枝。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林业电商与创意林业高峰论坛等系列配套活动,大大丰富了展会内涵,提高了展会影响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