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90后小伙凌晨醉驾逆向行驶 撞车后还问朋友“喝过瘾了没”

发布时间: 2017-11-06 17:24: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永森

  中国义乌网11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永森)11月4日凌晨4时13分,义乌市交警大队福田中队接到报警称,义乌城北路下穿隧道发生一起两车迎面相撞的严重事故,原因系宝马跑车逆向行驶后与小货车相撞,民警赶到现场后,竟发现肇事者还在发微信问朋友“喝过瘾了没”。

  事故现场,一辆宝马z4跑车车头撞得一塌糊涂,驾驶室两个气囊弹出,被撞的小货车则被撞翻在地,所幸双方当事人没有受伤。“我们赶到后,宝马车驾驶员杨某脸上苍白,还在一旁用手机聊天,问微信里的好友‘喝过瘾没’,询问期间也是满口酒气,还说自己是被撞的,对方肇事车辆已经逃离。”

  随后,民警当场对杨某进行酒精测试,结果为71mg/100ml,后送往医院抽血检验,杨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4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了解,杨某是贵州遵义人,今年23岁。11月3日晚上,杨某租了一辆宝马Z4跑车参加完朋友婚礼后,随后又去银海小区与“兄弟”吃夜宵一直喝酒到半夜,事发前正打算开车回家。

  酒劲上来后,杨某稀里糊涂地逆向驶入了城北路下穿隧道,小货车发现宝马迎面驶来后躲避不及,加上宝马车车速过快造成两车相撞。“所幸货车驾驶员视力较好,看到迎面而来的宝马车,提前做好了准备。”办案民警表示,杨某逆向行驶、醉酒驾驶、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不仅要对事故负全部责任,还要接受醉驾入刑的判罚。

  今天(11月6日)下午,记者经办案民警从保险公司了解到,宝马车受损较为严重,如果发动机损坏的话全车报废,即使发动机不损坏修理费用也在10万元以上,这些修理费用保险公司是不予理赔的。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在此,义乌交警部门郑重提醒,“喝酒不开车”应该铭记于心,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更是每一个交通参与者的底线,切勿轻视,更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一旦出现违法违规的行为,警方将绝不姑息、严惩不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