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执法局江东大队集中拆除篁园路墙体广告

发布时间: 2017-11-14 16:38: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毛园媛

  中国义乌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毛园媛)户外广告是商户揽客引流的重要途径,然而,未经批准而擅自设置的违法广告不仅严重影响城市市容环境,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自11月初开始,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江东大队有序开展篁园路违法广告集中拆除行动,重点对未经批准擅自设置的墙体广告进行拆除,截至11月14日,已拆除墙体广告50余块,共计约840平方米。

  篁园路精品街改造工程从2017年2月开始,外立面等主体改造工程已于2017年7月基本完工。统一设置外立面和广告牌匾后的篁园路面貌焕然一新,规范整洁。然而,在篁园路与江东中路交叉口,路口两幢主楼上存在多块五花八门的墙体广告与篁园路精品街现行的简约风格格格不入。

  江东大队中队长朱国森表示,这些墙体广告设置较早,大多没有经过审批,如今篁园路其他的店招广告都已经统一设置,为了推进篁园路精品街创建,江东大队于11月上旬对此处大型广告进行集中拆除,预计于11月下旬全部拆除。

  由于墙体广告大都设置于较高楼层,拆除难度较大,在拆除前,江东大队前期召开专项整治动员会对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7份,营造良好的拆除氛围。在前期大量宣传工作的基础上,执法人员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利用大型吊机、气割等机械辅助拆除,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拆除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