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大陈镇杜门村迎来小城镇整治“全真模拟”

发布时间: 2017-11-21 16:30: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李臻

  中国义乌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臻)11月21日上午,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组织人员对大陈镇杜门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全真模拟”,专题问诊杜门小城镇整治顽疾。据悉,杜门村原是东塘乡政府所在地,撤乡并镇后隶属于大陈镇,被列为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对象,将于今年12月迎来金华市和省整治办的验收。

  考核分为现场考核、资料审查及反馈三个环节。在现场考核中,“考官们”实地走访杜门村口景观工程、杜门书院、东塘小学等地,通过对照《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考核验收暂行办法》参与具体打分,同时也组织人员暗访,对环境卫生、城镇秩序、违章建筑等进行逐一检查。

  “这块空地要尽快补种”、“这里可以设计谋划一处小景观”、“这些线路可以整理下,废弃的电线杆可以组织力量拆除”……考官及时向大陈整治办及杜门村反馈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拍照登记。总体而言,考官们对杜门小城镇整治工作给予肯定,特别点赞了近一个月时间整治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大陈镇继续保持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卫生死角、线乱拉、车乱停等问题加大处理力度。

  在资料审查和反馈阶段,大陈镇镇长丁艳丽从“高起点谋划、全方位创建、多维度挖掘”等三方面向“考官们”汇报了杜门小城镇整治工作的做法和成效。“考官们”要求,要认真研究对照省考核验收标准,集中精力,倒排计划,加大整治力度;要以建促整,加快项目开工进度,要求每一个项目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争取11月底前,所有项目全部开工;要建立小城镇整治长效管理机制,让群众参与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当中来,自觉维护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另外,要做好验收前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