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江西省农村女经纪人培训班在义乌开班

发布时间: 2017-12-07 19:38: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

  中国义乌网12月7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今天(12月7日)下午,为期3天的江西省农村女经纪人培训班在义乌开班。江西省妇联相关领导及全省各地的农村女经纪人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义乌市妇联协办,以专家授课、座谈会、现场教学、业务对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期间安排了新形势下来料加工业的生存与发展、农产品营销策略、来料加工接单技巧等重要课程,由义乌工商学院教授、浙江妇女创客园创业导师为与会人员授课。课程设置既有来料加工产业发展前瞻的信息,又有从事接单、发包、培训、生产的实操演练。同时,培训期间还将举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女经纪人促脱贫工作座谈会,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妇联工作和农村经济发展当中。

  此外,为了让更多女经纪人贴近市场、了解电商,本次培训将组织学员走进“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和国际商贸城;对接浙江省来料加工推广中心、浙江妇女创客园,获得一手资讯,达成业务合作。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样贴近市场、务实高效的培训对她们将当地来料加工做大做强帮助很大,收益颇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