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发布公告和通知 推进市场区块城市有机更新

发布时间: 2017-12-13 09:18: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3日讯(商报记者 林晓燕)12月11日,义乌市发布《关于市场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签约期限、搬迁期限的公告》《关于市场区块征收补偿协议签订相关事项的通知》,对该区块的有关征收事宜进行明确和说明。

  据了解,市场区块房屋征收协议签约期限具体分为三个时段:第一时段,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1月27日,在该时段签约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3%的奖励。第二时段,2018年1月28日至2018年1月29日,在该时段签约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2%的奖励。第三时段,2018年1月30日,在该时段签约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1%的奖励。

  另外,在2018年1月30日(含)之前完成签约的,自然成套的水平房再给予房屋主体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00元的奖励,垂直房(含已分割为水平房的)再给予合法建筑占地面积每平方米3000元的奖励。

  在时间安排上,市场区块被征收房屋搬迁腾空期限具体分为两个时段:第一时段,2018年3月3日(含)之前,在该时段搬迁腾空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2%的奖励。第二时段,2018年3月4日至2018年3月5日,在该时段搬迁腾空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1%的奖励。

  规定期限内未签约或搬迁腾空的,不予奖励。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