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后宅街道:多开现场会 让讨论和决策诞生在一线

发布时间: 2018-01-06 16:47: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中国义乌网1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新年首个周末,尽管刚过了节气小寒,预示着最冷的时节酝酿到来,义乌后宅街道领导班子并没有选择休息,也没有选择在室内办公,而是召集街道领导班子及各村居负责人,在下余山村和何界村分别召开了安全生产现场会和土地流转现场会。

  据了解,下余山村有生产经营单位168家,企业主要生产经营电商、绣花、围巾、服装等产品,前不久的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中,其中14家企业被关停,并发现“三合一”技术改造不到位、存在涉水企业(无环评、污水直排)、民房内存在涉尘打磨企业、地下室办厂、无证无照、电瓶车违规停放充电、使用阁楼等7类重点问题及一些共性问题,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类安全隐患突出。

  现场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镜跃表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治标更治本,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层层落实管源头、管现场、管整改、管队伍,才能从源头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与会人员一行来到何界村,交流讨论土地流转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成功经验,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农村土地流转工作。据了解,何界村流转土地约34亩,按规划洪巡溪、宗泽路一带统一流转美化环境,目前已经完成青苗补偿和租用。

  徐镜跃说,推进土地流转是转变发展方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效途径,是顺应城镇化新趋势、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举措,新的一年,后宅街道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合力、政策支持、宣传引导,加快农村土地流转步伐,积极稳妥推进土地流转相关工作。

  现场会结束后,徐镜跃告诉记者,未来,后宅街道还将召开更多的现场会,把办公场所搬到一线,让更多的基层干部、群众参与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当中来,让讨论和决策都诞生在一线,更加科学、全面地去应用到一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